查看详情
当家的女人
06-26 13:06
高考出成绩了,几人欢喜几人忧,不过大部分人都是忧愁的,毕竟能考上清北的不多,其实考上清北的也烦恼,你最低分去了,要保研保不上还要去其他学校别人会笑话。高分的总感觉差几分才能去心意的,差的也是愁怎样才能上个学,你们家有没有这样的孩子呢?
35
返回上级
返回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