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详情
热辣狐狸
06-25 09:06
大家看我拍的景色第一感觉怎么样?是不是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?是我老家附近的小溪哦,其实我拍照还没实际情况好看,小溪里面有许多小鱼游来游去,每次跑这里都忍不住脱鞋子进去玩玩,水温刚刚好,不冷不热,而且周围风景如画,空气清新,是个很好玩的地方。
48
返回上级
返回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