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还点了一个猪脚筋,一个芥蓝炒牛肉,一个石橄榄汤,石橄榄也是我们老家那边居多,广州这边也有,但不常见,先生还想点个鹅头,我说我不吃鹅,他又看女儿,女儿也说不要,我们母女都不要,他自己一个人也就随我们,不点了,我说应该够了,点多了等下吃不完又浪费。
三个人五个菜,到最后也还没吃完,吃完后先生起身想去买单,我叫女儿去,反正她哥哥有给她钱,然后女儿才想起,我拉住先生,说让女儿去,先生说都一样,我说不一样,你生日,孩子也都长大了,让孩子买单是理所当然的事,先生听了也就没说什么了,这时女儿也买好单回来了,我问一下多少钱,女儿把单给我看,我一看三百多,不贵也不便宜,主要是有我们喜欢吃的,这就够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