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详情
蓝心湄
06-23 11:06
前段时间,先生说附近新开了一家潮汕菜馆,想找个时间去试试,半个多月了一直没去,前几天,女儿放假在家,跟她爸爸说哥哥给了她钱,说爸爸生日请爸爸妈妈出去吃饭,我想了想也可以。临近中午,跟先生带上女儿三个人前往新开的潮汕菜馆,到那的时候我打了儿子的电话问他过来吃不?
儿子说还在外面办公,不过来吃了,好吧!三个人也不用点多,第一个,甜番薯和甜芋,这道甜点可以说是我们潮汕的特色,也是我喜欢吃的甜点之一,但看起来好小的好份,三块番薯,三块芋头,三块山药,三颗红枣!这这这难道是按人数给份量的?
29
返回上级
返回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