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...
查看详情
蓝心湄06-09 10:06
前几天看直播和视频有卖糯叽叽的,只是离我家的地方很远,我这人就是那种奶油控,糯叽叽的口味正好适合我,只是无奈离得太远了,昨天出地铁的时候,正好看到地铁外面有个小姐姐卖弄糯叽叽,我也认为是只看却没有买过,所以什么口味也不会选择,就让小姐姐帮我选了两个,她卖的比较好的。

然后我选择了一个外面裹着肉松和奥利奥的,不过我感觉它里面裹的奶油特别少,只是若给了很大一块火龙果,若给了芒果,芒果好像还是生的,一点都不好吃,奶油也几乎没什么味道,12块钱一个,买了两个,真的感觉连2块钱都不值了,这次购物很失败,让我对糯叽叽从此失去了兴趣。

load...

122
返回上级 返回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