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...
查看详情
夏日晚风06-09 10:06
我是这几年才开始戴珍珠项链的,以前没发现珍珠的优雅和百搭,试了才知道,真的是太香了!我买过不少珍珠项链,当然,有淡水珍珠的,更多是贝珠的,因为便宜,性价比很高,而且效果也挺好的,反正就是个装饰作用。

我倒是不介意这些。反正一般人也看不出来。不过图片上这一款倒是淡水珍珠,老公在网上买的,而且个头还不小,比较适合夏天,去年整个夏天都在戴,很是百搭很是好看哟。

load...

48
返回上级 返回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