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详情
对方正在输入…
06-07 10:06
我喜欢小小的台芒,老是觉得这种大的不太好吃,摸起来好硬的,又不知道得放多少天才能吃到,很大的一个箱子里面就放了三个,自然熟的比较好吃,但是我们北方人是永远吃不到的。
47
返回上级
返回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