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的相册
我记得自己上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最喜欢逃课了,因为那时候家里太穷了,都没有一个闹钟,而且我又喜欢睡懒觉,妈妈早上起来就忙家务,等她急急忙忙叫醒我都已经很晚了,她是看到别的小孩子背着书包去学校了,然后才来叫我的,等我洗漱好去上学一般都是迟到了。
有一个四年级的老师我感觉他特别爱管闲事,我迟到就迟到呗,我是一二年级的学生那也是我的老师来管啊,他每次只要看到我都会叫我罚站,说别人都在上自习了你怎么才来,现在在我看来他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,好像就他能体现出权威一样,当年我可讨厌他了。
然后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,只要我迟到了我就不想去学校了,因为怕看见那个特别严厉的老师,其实我自己的班主任对我的迟到行为处罚的没有这么严厉,因为我虽然经常迟到,但是我的学习成绩还是挺不错的,一般都是保持在班上前三名,可能这样班主任才对我网开一面吧!
现在想起小时候的事情还是觉得挺搞笑的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瞌睡那么重,真是睡着了就像死猪一样的,摇都摇不醒的那种,所以才造成我经常迟到,后来长大些我就痛定思痛,天天早起上学再也没有迟到过了,生活中我也是非常守时的一个人,也算是失之东隅,收之桑榆吧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