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直下雨,心情有点低落!上午去学校接孩子的时候,突然有个老师追着我家孩子跑出校外,边小跑边说差点追不到你,表情严肃的拿起我家孩子的校章看了看。当时我正在穿雨衣,说实话,我除了有点蒙圈以外还有点意外。因为这所学校的大部分老师都认识,也经常打招呼,孩子在这所学校被教过的老师都夸很乖很礼貌。校长平日里见面都会礼貌打招呼。所以遇到这种突如其来的事情还是有点意想不到的。边小跑边说差点追不到你,也没打招呼
香花园微博
这个耳夹式耳机,是我帮媳妇在网上买的,之前买过一个华为入耳式的,戴着时间久一点,她说不是很舒服的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个感觉,但这耳夹式的,我感觉音质还是不怎么好!香友你们说呢?
香花园微博
买这橙不贵,又大个,要是能吃的人就不觉得酸,我这酸点都受不了的人就吃不了,不过呢,公公婆婆喜欢吃酸的,所以他们吃完我就买。
香花园微博
这个硫磺液体香皂是同事推荐的,还真的不错,香味也好,而且这个可以洗头发,也可以当沐浴液,这一次买了两瓶也很优惠,这种硫磺液体皂止痒效果很好,尤其是最近到了秋季,比较干燥,另一瓶准备给家里的狗狗洗澡用,也是同事告诉我的,给狗狗洗澡毛发好,而且还可以预防皮肤病,这真的是一举两得呀。
香花园微博
有一家新开的店,他们是卖碳烤生蚝的,这种季节吃这个特别的舒服,热热的很好吃,本来是想买来自己回家烤的,但是我又比较怕麻烦,所以就直接外面吃了,买来的一样好吃。买到自己想吃的东西总是很幸福的,简简单单的。
香花园微博
耳机,买过好几对呢,戴了耳朵都痛。那种半入耳式的,那种挂脖的,全部都是戴的耳朵痛,这个音质不咋地,是挂在耳朵上的,但是这个大的耳朵不痛。目前还能接受。继续将就着用吧。
香花园微博
前几天看直播和视频有卖糯叽叽的,只是离我家的地方很远,我这人就是那种奶油控,糯叽叽的口味正好适合我,只是无奈离得太远了,昨天出地铁的时候,正好看到地铁外面有个小姐姐卖弄糯叽叽,我也认为是只看却没有买过,所以什么口味也不会选择,就让小姐姐帮我选了两个,她卖的比较好的。[br][br]然后我选择了一个外面裹着肉松和奥利奥的,不过我感觉它里面裹的奶油特别少,只是若给了很大一块火龙果,若给了芒果,芒果好像
香花园微博
今天下雨有点凉,起床迟了,孩子也起床晚点,我只能跑出去外面买面包吃,这些刚刚出炉的面包最好吃,为了赶时间,孩子拿着面包在电梯吃,然后上学,我去搬砖。生活就是这样,想开点什么事都不是事。
香花园微博
我平时真的挺喜欢各种饰品的,像手链项链戒指都会有关注,看到可爱的就会忍不住买。这次买了一个用贝壳雕刻的小花花的戒指,真的觉得又小巧又精致又可爱。[br][br]因为我本身就很喜欢花嘛,觉得在贝壳上找出来的话,就更有感觉,它有一点点的亮面,反正很美。我觉得饰品就是用来取悦自己的吧,让自己心情美一点好一点!大家觉得呢?
香花园微博
看电视的时候经常看到这个大麻花的广告,忍不住买一个来尝尝。到手吃了下,觉得还可以的。不过太大了一天肯定吃不完,而且一下吃多了也会腻,就放着慢慢吃吧。有没有爱吃麻花的香友,快来一起吃。
香花园微博
今天是个很六好日子,下大雨都要出去666。
香花园微博
就问你可不可爱?喵喵喵~哈哈,都说休息天不能出门的,一出门就要花钱刚上街拿快递,在公园看到有摆摊的,见到这两个可爱的小猫咪就停不下脚了,在那里蹲了好久,最后还是付款了,还好不贵,十几块钱,拿回家摆着招一下财也挺好的。
香花园微博
这口高压锅在我家快10年了,手柄用不了了,本来我是准备换一口新锅,妈妈舍不得,说换个手柄就能用,那锅体、锅盖都是好的,扔了可惜。结果也是很神奇,我在网上竟然找到了这个品牌的手柄,花了不到10块钱买回来,很快就换好了,换好之后严丝合缝,特别合适。
香花园微博
我是这几年才开始戴珍珠项链的,以前没发现珍珠的优雅和百搭,试了才知道,真的是太香了!我买过不少珍珠项链,当然,有淡水珍珠的,更多是贝珠的,因为便宜,性价比很高,而且效果也挺好的,反正就是个装饰作用。[br][br]我倒是不介意这些。反正一般人也看不出来。不过图片上这一款倒是淡水珍珠,老公在网上买的,而且个头还不小,比较适合夏天,去年整个夏天都在戴,很是百搭很是好看哟。
香花园微博
我家的昨天才买回来的,马上就串了些羊肉试试手。该说不说,他做的东西就是好吃,比外面的还好吃,完全弥补了我这个厨房白痴的白痴厨艺。好啦,以后就会有大把大把的烤羊肉烤鸡腿吃啦,想想就开心。
香花园微博
这样一根根的提子,一口一截的咬着很好玩,所以我也挺喜欢买的。这不家里的刚吃完了,又赶紧续上啦。不仅吃着好玩,也富含各种维生素,没事就啃一啃,挺好的。但是很甜,可能还是要适量的吃吧,吃太多怕也不好。
香花园微博
一开始只是想着买来尝尝,结果一吃一个不吱声,回购了好多次,还推荐给了同事买。这个简装的,价格更便宜,味道也不会差。我把这个粉丝放了几包在办公室,偶尔忙不过来,就在办公室煮了来吃,挺方便的。
香花园微博
孩子们用笔较多,而且经常容易坏,还没用几次就没水或者头掉了,现在只能一盒一盒的购买,让他们写完,我再次购买。
香花园微博
香友们,我来晒鱼了,嘿嘿,又去钓鱼了,还不小了,大的有八九两,小的就不说了,看一看,瞧一瞧。
香花园微博
我喜欢小小的台芒,老是觉得这种大的不太好吃,摸起来好硬的,又不知道得放多少天才能吃到,很大的一个箱子里面就放了三个,自然熟的比较好吃,但是我们北方人是永远吃不到的。
香花园微博